生死不离和江湖不见

只要是剑三,我都能吃得下!

【明苍】一个小短篇

是bl
 
苍小云第一次见到焚小影是在扬州河边。
初出茅庐的苍小云一看焚小影只有w5的装分,美滋滋地上前请教,然而血怒盾立没接好的苍小云,在焚小影一套连控下手忙脚乱地交了无惧,然后被控成一座雕像,喝了茶。
焚小影塞了苍小云一根糖葫芦,等着苍小云不情不愿叫了声哥哥,笑嘻嘻地跟苍小云告别之后去下本了。
苍小云委屈巴巴地握着糖葫芦,生气地把糖葫芦扔到地上,低着头闷声哭了。
彼时苍小云十一岁,焚小影九岁。
后来苍小云长成了大苍云,手下败过无数明教,一直想着打败焚小影,可是终日只奔波于战场和竞技场的苍小云,一次也没遇到过焚小影。
再后来,苍小云被亲友拖去大战,进本开始一个喵哥就一直跟着苍小云,苍小云看了眼喵哥,大橙武副本毕业焚影,苍小云皱了皱眉头,没管。
打到第三个boss时,灭了一波,喵哥看了眼苍小云,利落地切成明尊。苍小云看着依旧是大橙武明尊毕业的喵哥,不由小声嘀咕了句双修厉害。喵哥笑笑,看着苍小云的眼神极其宠溺,道:我还有一修,专门针对你。苍小云不明所以,其他人却笑了起来。
打完本散伙,苍小云准备去扬州,却发现喵哥一直跟着自己,问了句你也去扬州吗,喵哥问去扬州河边插旗吗,苍小云撇撇嘴,不甚在意,说行。
扬州河边的喵都是被苍小云虐过的,往日一看到苍小云来就走远,今日却都围了过来。
喵哥换了装备,苍小云一看,没毕业,却也不敢怠慢,接了喵哥的旗子,起初一套打的很顺手,喵哥很快下了半血。苍小云觉得这次也是稳了,却突然被控得动不了,苍小云见着自己越来越少的血量,心一横交了无惧,顺理成章地被半血的喵哥直接控到死。
苍小云一边打坐一边反复查看喵哥的奇穴和装备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,认命地承认了自己技不如人,下一秒耳边却响起了一阵噼里啪啦的烟花声,苍小云看着脚底的烟花有些发愣,周围起哄的声音夹杂在烟花声里,让苍小云持续失去思考的能力。
喵哥依旧笑嘻嘻的模样,与小时候的焚小影如出一辙,塞了苍小云一根糖葫芦,“这次你可不能因为输了就哭哦。”
苍小云拿着糖葫芦,瞪着眼红了脸,“我才不会哭!”
嗯,于是苍小云两个时辰之后在喵哥家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喵喵们说,嘘,少儿不宜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